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uesday, April 14, 2009

证据何在?

证据何在?

在部落格里,虽然是匿名发表。但是希望发表者是有凭有据的,而不是信口开河。乱讲一通抹黑无辜者。看了这个部落格里面所写的,虽然都是指责。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指责都是凭证凭据。而不想那些只敢匿名及狗血喷人的发表者,无凭无据的推断一个人。

可怜的刘小姐,虽然我不认识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但是我觉得她应该不是所讲的这么差。有和接触过的学生,同事应该知道她是怎样的人吧!知道她是怎样的人,不妨留言告诉我。我很欣赏Kenny的发表,写出名字及发表有意思的言论。至于李韵洁在cari forum所发表的,自己几时要结婚,现在怎样怎样。拜托啦!谁理你几时结婚,在准备婚事有多忙。扮可怜,搏同情是没有的,你资格到哪里,是荣誉学士还是普通学士又如何?胜任不到就是胜任不到,不需要讲自己是那科毕业,荣获什么学士。

最后,非常失望的就是潘永忠所提的安内,这算是已经安内吗?里面的职员有不满的,需要在上网写文章告知大众吗?职员一起工作是要互相信任及支持,但是现在小妹看不到公平对待的存在。希望新纪元学院除了为省各大学作努力,也聘请一些好的员工。不是让好的员工流失在外!

悲哀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些言论,华人爱斗,爱赢,爱面子,看来一点也没说错,一些言论感觉就像要置人于死地不可,新纪元学院的政治斗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恐怖"!,

大家难道需要那么执著吗? 不能随缘吗? 看开点不行吗?

Anyway你们要斗就斗到饱,没眼看,只希望不要引向那些可怜无辜的学生,他们还小,前途还要靠新纪元的文凭找饭吃,

Anonymous said...

看样子,真的很恐怖! 这些人的偏激政治斗争,有够变态.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過拿新紀元的文憑去找飯吃。真要找飯吃就去sunway、taylor、help、one academic那種所謂名牌學校,絕不會來新紀元。

我不知道其他學生的心態如何,至少我是對華教有一份情感,有一點仰慕才選擇來這裡。我希望走出這個校門,可以對社會有那麽一點貢獻、有那麽一點責任!我希望可以擁有那麽一點判斷力去明辨是非。

同學,不是不講不爭不吵,把頭縮起來就安全了。不平則鳴!否則離開校門,就只當個能在mamak檔吹吹水,埋怨政府起價貪污,庸庸碌碌的打工仔,什麽都改變不了。學院就是社會的縮影,你以爲自己置身事外就可以云淡風輕?!晚上囘去墊高枕頭想清楚吧……

Anonymous said...

好像在吹水只有你们这班爱斗的人,请不要把我们学生拖下水~我们并不像你一般看法,你要斗就自己斗下去~你们这样做已经让很多人对你们反感了,检讨下吧,斗也不是这样斗的,一点战略都没有,也不深得民心,只让我们对你们这班爱斗的职员更加反感~

一位新纪元学生 said...

楼上的,我赞成你的说法,是也斗不是也斗.

Anonymous said...

楼上第三位,我是靠新纪元的文凭找饭吃的, 我最讨厌这样的斗争!

Anonymous said...

好像只有你们自己的团队不爽别人而已咯。不信的话你们去跟我们学生做问卷调查,看我们学生是否会全力支持你们,哈哈。好笑咯,你们根本就是洗脑团队。

商学生 said...

楼上第三位, 难道你要新纪元永远都成不了名牌吗? 我是因为新纪元的教学而来,而我也时常介绍新纪元学院,我是以新纪元为荣! 也顺便告诉你,我是3+0学生,靠新纪元文凭和著名联办大学的文凭吃饭的!! 我曾经check过排名,confirmed 我们联办大学的排名是高过你所谓的名牌大学联办的外国大学!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們都是爲了一紙文憑而來,傷害到你們的利益,真是抱歉~這麽辛苦拿一張紙,以後如果找不到飯吃負責啊?!

我家並不富有,但是我沒有擔心過找不到飯吃,因爲就算馬大、哈佛畢業也不見得人生會一帆風順,未來的路會怎樣式看個人,不是學歷。不過按照你們的視線的極限,應該沒到那麽遠,我可以理解。

關於找飯吃的問題,如果各位在乎的只是能不能找飯吃,我可以老實告訴你,就算拿SPM的文憑,也可以自供自給,努力一點,還是可以娶老婆養小孩,找飯吃沒有您們想象中那麽困難。

還有,人生還有很多事情,遠比找飯吃重要。

Anonymous said...

商學生不要誤會,我也是衝著喜歡的科系才來念的,新紀元可以成爲名牌,可以變成大學,我當然也引以爲榮。

但是爲了申請MQA,但是有消息指出,不符合政府要求的課程以後慢慢都不會開辦,所謂的2+2、3+0,還會不會存在仍然是未知數。

媒體系只不過通過那麽一個Diploma的課程開辦准正,就要開香檳慶祝,我記得是華+英雙語教學,何時變成華語教學?雙語比例又是如何呢?

我不是要唱衰新紀元,只是希望對目前行政層的一些決策表達意見而已。升格大學一直都是夢想,但是不要以爲可以升格大學就衝昏了頭腦,到底是一所怎樣的大學,學術水平如何、特色在那裏,我想知道,你呢?

商学生 said...

oh ic, 我明白了,楼上的我赞成你的说法,我也曾经听讲师说过因为MQA不承认台湾的大学,so一些2+2和2+1以华文为主的课程出现了认证问题,不过讲师有说过管理层会与MQA争取到底.

so我agreed,我的想法是,因该争的一定要争到底, 但是那些争权的就不因该.

但我的商学系因为以英文为主so就全有MQA了

商学生 said...

楼上的前三位, 我不只是因为一纸文凭而来,也学会了很多东西,至少我懂什么因该争什么不因该争,免得像你那种争斗狂!

没错,我拥有统考也有SPM, so可以申请PTPTN, 我不申请学院的奖贷学金是因为我想让给那些只有统考的朋友,我们可以互相扶持完成学业. 这是我身为新纪元学生所能做的,而不是那些无谓的斗争!

Anonymous said...

口口聲聲說,要升格為大學,但内部卻搞到一團糟!!如果是爲了學院的好,是否應該放下個人的成見,重新團結起來呢!!

Anonymous said...

一场风波下来多少人原形毕露,多少小眉小眼,多少窃窃私议,嘴上说道德良知和正义,不过错误都是别人的,功劳都是自己的,自己结党分派,却说别人赶尽杀绝。别人永远是恶魔,自己却是天使。但纳闷的是,为什么天使却暗中行事,串连、游说,甚至洗脑。为什么口口声爱校的人却盼望我们为新纪元做的事失败,什么心态?
《摘自某人名言》

Anonymous said...

要团结...就要看领导层如何带领了...

Anonymous said...

好像是你们的人才阻止人才进入学院哦,每天只会喊无辜,说什么风波事件人才流失啦,说什么人家连跳两级啦,最后自己人连跳十级都可以啊!学院一直努力找更多的外国学术学者回来担任,可是却一直被你们破坏,他们真的是可以说是每天只会制造更多麻烦和负担给学院,却说是很爱很爱学院。就好象学院本想邀请一位台湾中文系博士生来学院担任一职,却被某系主任闻声后特意打电话去骂此博士什么他是小岛毕业的博士凭什么来学院跟他这个大岛毕业的博士比,好像怕死人家会回来强他饭碗似的。根本这些现象都是他们的人害得,新院人事的问题还不是因为他们一直穷追不舍的追着不站在他们立场的人来打才会导致成这样的,每天只会怪院长,莫名其妙。

Anonymous said...

好自为之,继续努力,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