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hursday, April 2, 2009

恭贺万家安升官发财


恭贺万家安升官发财


首先,先恭贺万家安老来得福。当任叶小人的枪手这么就后,终于可以入宫当官了。可以名正言顺的领董总支付的薪金,当上董总庶务局主任。想起当天万老爷被拒绝担任新院公关与学生事务处,因为年龄的关系,和学生会产生距离及重点是一点都不适合及完全不能胜任该职位。


现在,终于进了董总及被委任为庶务局主任,得知这一个消息是。真的不肯想象这是真的,因为今天是41日愚人节。可能这是一个假的消息,但是今天万老爷穿衬衫,整整齐齐的来到新院办公室寻找莫顺宗副院长及新院庶务处主任郑清同。

万家安很少会过来新院办公室找人,为何今天还穿得整齐来找人呢?还要劳烦董总会务局同事带路呢?他不认识新院办公室如何去吗?他没来过新院吗?原因就是要带他来介绍给他们认识,这就是新任的董总庶务局主任,怕人还去找之前的暂代主任来问庶务局的事情。


万家安当年被拒绝担任新院公关与学生事务处主任,今天被委任为董总庶务局主任。他凭什么资格当上庶务局主任呢?他只是评论员,写稿出书,帮助叶小人在新院风波时当枪手,会庶务上的运作吗?这一切他原有的经验学历都用不上在庶务局的运作上,这样他如何有资格当任董总庶务局主任呢?庶务局又不是写稿出书的部门,庶务局又不用一直写东西。


我认为他被委任为庶务局主任的最重要原因,这个部门很轻松不需要做什么。这样他就有时间及名正言顺的使用公务帮叶小人备战419日的雪隆董联会及6月份的董总改选,放他在这个部门是最适当了。

最后再次恭喜万老爷在叶昏君论功行赏时,入宫担任八品官(庶务局主任),于学术资格不高,但薪酬可与三品官同等,也享有特权出席朝廷会。



新院之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校园之声啊

请你把版面设计好了再公布好吗?

这样子,请问你,我们的声音要发布在哪里?
blogger的留言版是很麻烦的。

下次来,我不想看到blog的版面了。

纠正新院团队 said...

你没看清楚,我所写的。
你们的声音是要email到以下电邮eravoice@gmail.com

我们才会将你的声音贴出来。
这样你明白了吗?
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