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uesday, April 7, 2009

四减一,还有三

四减一,还有三

一个人同时担任多个重要职位,这平衡吗?其他人是否会服你呢?你会不会在这么多职位当中滥用职权呢?

叶新田一人独掌四大主席之职,这是因为他厉害吗?他学问高吗?当中就没有其他人可以担当以上任何一个主席之职吗?叶新田的博士学位只有一个是真的,其他是假的。有这么多博士学位的人就是厉害,学问高,会做事的人吗?

现在,他舍下一顶主席(新院理事会)之职的帽子,这是代表他感觉一人多职太累吗?还是要让其他人接班传承学习敦阿都拉舍下首相一职,交棒与纳吉吗?还是在会议上被人投反对票要他舍下这个主席之位呢?这一切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这一步棋,这样走是因为要让华社知道他是可以将一些职位舍下,全心为华社工作不一定要需要职位才做事。

这就叫做,以退为进的方式来赢得华社支持他这次4月19日雪隆董联会及6月的董总选举。虽然,叶新田的势力强大。但是也是会有被推翻的一天,如308大选强大的国阵,最后被在野党否决了3分之2议席。在这次的雪隆董联会也会有可能出现变天时刻,不要以为势力强大就代表一切。也有会被推翻的一天,不要以为有人在幕后当枪手。去攻打一切对自己不利的人,小心自毁堡垒,被自己一手请来的枪手毁掉自己。

万家安被聘请为董总庶务局主任,这是在计划之内吗?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家,以什么资格来当任庶务局主任呢?因为他学问高?是所谓的评论员?这都是荒唐的事情,本来的董总庶务局以和会务局合拼在一起,现在又拆开变成独立部门。这不是在浪费资源吗?浪费华社所捐出的血汗钱来养一个不值得养的华教文棍。

希望各位华社朋友们出来谴责这一项的聘请,不要浪费华社的每一张血汗钱来养不应该养的人,来浪费资源及地方。不要被叶新田这次的计划蒙骗,让他轻易赢得这次的选举。我们要选的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华教的领导人,不是一个贪钱爱权的领导。


新院之声

No comment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