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Friday, April 17, 2009

四看新院风波

四看新院风波

新纪元学院风波也闹了蛮久了,但是现在的局面给我的感觉是变成是否要续聘院长……

首先,新纪元风波始于叶老狐狸先生把新纪元的主任级人物赶出会议室,然后就是反对柯院长城市学院的提议。这过程中还出现叶老狐狸的文凭受到质疑的风云。但事后不久却又演变成不续聘院长,再来演化成5位主任辞职,再次演变成现在的和平示威以求院长被续聘的事件。

回头眼看,发现原来大家的焦点都因为一波又一波的事情发生而模糊了。
再看,发现新纪元的学生们眼光过于肤浅。此话何说?就算你们能够让院长受续聘,但对新纪元所发生的风波又有什么好处和改善?此外,院长的回归,并不代表已离去的主任和讲师们会再回来,到时院长回归,新纪元依旧让人有人去楼空的感觉。

三看,新纪元转换大学,主人们个个“鞠躬尽瘁”地去争取,换来的却是依旧的答案,“失败”。但是没有人愿意承担新纪元其实也有其不足的责任,反而把责任都丢给我们那全国公敌的“阿都拉老公公政府”。此举可算是明智之举,一来可以明哲保身,二来还可以和“阿都拉老公公政府”呛声说为什么要“剥夺华人教育的权利”。

四看,新纪元走到今天的地步,华社的每一位都需要负责。10年的持续,换来这样的成果,原因何在?我想只有你们自己知道了。

老师教我,想到就要做,做错就要认,认错后再改进。只有这样,人、事、物才会持续发展和进步。如果只在原地踏步,不愿面对自己的错误,反而怨天尤人,实在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啊~

我只是一个“人”
新纪元第九届毕业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样的人留无名信息,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乱,若真的那么爱批评的话就报上名来呀,不报上名来还不是因为怕没了这些饭碗,亏拿的还是学院的薪水,却是这样做事,拿得还真心安理得啊,你们所谓的为学院好,是这样来表达的吗?学院是这样教你的吗?你们是在帮助新纪元学院还是想要打垮新纪元学院我都真不知道,你们做的根本就是要打垮新纪元你们才心甘情愿似的。好像之前所提的某系主任一样,虽说是跟你们同一阵线,可是一到危急关头,真的要请人回来了,还不是不敢出声,还要打电话骂人什么这个小岛毕业博士凭什么回来跟他这个大岛毕业的博士比,根本就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还有另一个辞职了还说留下来人,那么不满领导层为什么还要留下来,也是说一套做一套。另那几个申请maktab也不是到现在还不走,全都是只有那把口厉害的人而已。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人”。你是“狼”(闽南语),所以黄巢要杀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