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Friday, April 10, 2009

改革新一步(更新)

改革新一步

首先,很感谢李恩赐及背对烂人殿成为本部落格第一,第二位发表文章的朋友。希望会有更多人陆续的将你们的文章及上来,发表你们自己本身对新院的看法。

经过了一段时间,及和其他合作伙伴商讨后。确定本部落格管理层将争议性的新院之声笔名译名为纠正新院团队,部落格将译名为“你所不知的新纪元。”本部落格的宗旨目的将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将会加入更多新元素。如果你认为新纪元有好东西是不是很多人及较有趣的,都可以分享到这里。

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及浏览本部落格,继续将此部落格分享于其他学生,毕业生及职员。让大家可以看到你所不知道的新纪元故事。有任何文章或意见都可以电邮到eravoice@gmail.com

“你所不知的新纪元”管理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谢你们成立这个部落格好让我们可以发表我们的意见及不满.请坚持到底.加油!加油!

Kenny said...

很遗憾,改了主题名字,却没改有争议的‘笔名’
而且始终还是没有公布任何一个负责人的名字
若是一个负责任的管理团队,
就不会用这么有争议的笔名,
侵犯新院之下的任何一个成员。

原因?
因为你说的,不一定是我要说的。
你们利用笔名发表难以考究,主观性强
或甚至涉嫌毁谤的言论
实在失望和糟糕

若真的要做出不同声音的平台
建议参考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在线的模式
起码也要表现出中立而专业的平台
做一个负责人的平台,才能让人信任和有说服力

纠正新院团队 said...

首先,谢谢Kenny的建议
但是,你拿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再线来和部落格比较及作参考,有这个必要吗?这里又不是评论及新闻的网站,这里是一个空间让个人或团体发表一些对新纪元的看法及意见。当今大马和独立新闻再线会刊登批评的文章吗?他们不登就不是没人知道新纪元原来是比想象中的差和不稳定吗?

平台是可以自己定义的,不一定每次都要跟着他人一样的。谢谢

“你所不知的新纪元”管理团

Kenny said...

你们竟然说不是评论。。。汗颜。。。
你们选择这样自我定义我也没话说。。。
我提议的模式是一种有公信力的中立平台,
供各种各样的声音给发出来。

很遗憾,你们放弃这样的经营模式,
而选择了一个主管立场来站。

所以我不寄望会有什么正义之声的效果出来。

套张济作前主任的一句话:你们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Kenny said...

补充一下,我不知道您是没看这两个网站的评论区?
还是你们视而不见?
在那儿什么评论都有,我也找到很多关于新纪元的。
至于能够经营到什么样的程度,是你们的功力所至。
是一个有公信力的平台?还是‘某势力’的工具?

只在你们的一念之差,一个决定间而已。

请慎用‘新院之声’这个名字而不要玷污了她。

Kenny said...

感谢‘纠正新院团队’回应不满的声音纠正前笔名。

但是对于这团队真正的运作宗旨还是存有很多的疑惑或甚至质疑。希望能够看到完整的团队和部落格运作的宗旨和使命。不然草草交待宗旨没有很大的改变,我都不知道改变的是什么。

就好像若新院本身什么都交待不清楚,是不是也会引起这团队本身的不满呢?所以在这团队做出批判的同时,希望也能够以身作则,做出实际的行动为榜样,真正起到纠正新院的初衷。

身为热爱新院的在籍生,我会从新院利益为主,教育原则为宗,观察这网站的发展和表现。

谢谢。

Anonymous said...

呵呵,真的是一个好会放毒箭的部落格,真的是无言啊~新纪元啊,新纪元,怎么会搞到现在这样放毒箭的地步呢?看到现在的新纪元真是感到悲哀,风波平息了,但却还是闹着自己人打自己人的闹剧~悲哀悲哀

商学生 said...

我很赞成Kenny的说法,你们根本就无法服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