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以退为进,博得华社的支持


以退为进,博得华社的支持

叶新田在昨天的会议上辞去新纪元学院理事会主席一职,引述《星洲日报》叶新田呈辞所提出的理由:“基于新院风波告一段落了,所以原本负责的理事长应由他人分担。为何要在新院风波后才提出辞职,为何不是在新院风波期间辞去呢?

可能出现的理由,第一,以退为进,博得华社支持他在雪隆董联会继续连任主席一职。叶新已自觉他在雪隆董联会连任的机率不乐观才出此下策。第二,就是在新院风波时成功铲除柯嘉逊博士及4位重量级的主任。虽然邹寿汉在报道当中说到,叶新田卸下新院理事会不是因为雪隆董联会的选举。以我认为他这样做多多少少都是牵涉到这次的选举。如果在这次的雪隆董联会选举叶新田有保握赢得这次的选举,他一定不会辞掉新院理事会主席一职。

在《星洲日报》王超群说:“随着叶新田卸职后,我希望新院过去发生的人事问题,能随着我的接任而降低至最低点。”这真的会将新院的人事问题真正的降到最低吗?是不可能的,问题已发生,人事一出了问题,要解决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还有就是叶新田辞掉新院理事会就可以盼望华教人士归队,齐心合力的为华教奋斗吗?

除非,叶新田辞掉雪隆董联会主席,及董总主席一职。才能获得华教人士归队,全心全意,齐心合力的为华教奋斗。不是只辞一职就能获得华社人士的支持,而是要辞去全部主席之职引退才能获得华教人士回来及归队。

No comment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