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Sunday, April 12, 2009

新领导上任造成教职员分裂 新院商学系主任竟重新面试

新领导上任造成教职员分裂 新院商学系主任竟重新面试

转载于《辣手杂志》

特别报道! 新纪元学院理事会前主席叶新田在把领导棒子,交给教总主席王超群时,曾表明新院问题已逐渐解决,然而,事实上,新院内部仍是一团糟,职员之间更是空前「分裂」,新院风波的延续,已影响整个学术的领域,这也叫华社及学生叹三声。

新院学生及教职员,在部落格上一再发表对新院行政的不满,同时,自2月开始直到3月为止,不少讲师因为无法接受新领导层,已陆续离职。

商学系主任重新面试
《辣手杂志》接获内部消息,昨日(10日)商学系的原任主任,更被重新面试,这更叫新院教职员感到震惊。

毕竟,能成为商学系的主任,本就经过甄选和面试,如今资格竟莫名奇妙被置疑,因此,动机是耐人寻味的。

不认同新领导就被对付
据悉,此举主要是商学系的主任不认同副院长莫顺宗的领导方式,进而被对付。

消息指称,新领导只要认为配合度不够的教职员,都一一都逐出校园,而现有的新纪元学院,教职员之间已闹分裂,有者为了「保饭碗」,而不得不向新领导层妥协。

期待6月董总改选扭转亁坤
「新院目前的气氛是前所未有的,大家都期待6月的董总改选后,可以扭转这劣势,完全化解内部目前的问题。」

4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拜托,你们这样做已经让很多职员很痛苦了,并不是每个职员都是想你们这样偏激的看法的。如果你们真的那么不满意学院的话,何不一走了之,这样才不会累人累己啊。拜托,可以不要再破坏学院了吗?如果在这做的那么不开心,那就走吧何苦连累无辜学生的职员。祝你们顺利找到更开心的工作环境,也祝申请maktab的也会被顺利录取,不用拖累别人haiz。
新院某职员

Anonymous said...

请问为什么行政层会变成是这样?两批人马?难道新院长没处理吗?难道他不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致新院某职员:

我想请问你,领导层是否应该要检讨呢?为什么会在这里表达呢?这就是所谓的"安内"吗?难道在这里所发表的都是假的?都是冤枉的?为何不作出解释呢?好让大家了解.这不是更好吗?

再说现在的职员个个都很痛苦吗?不见得.个个也不是准时上下班?个个有说有笑?任何活动还是很配合,不是吗?看来就只有你一人在痛苦哦!哈...

再来说若要讲"不要拖累别人"....是你先拖累人家吧!若你是出自内心对他们(申请maktab的)的祝福,无需在这里发表让所有人知道你的"热诚"吧!那太虚伪了,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雷金和被重新应征不好吗?你知道他被多少人投诉他了吗?这样重新被应征的事情也要被你们拿来说,你们的动机才真的是耐人寻味。。。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朋友:
请问雷金和几时变成了商学系的主任了?请到新院网站看看他的身份后,再来回应吧!也请你了解状况后才发表吧!...真的是耐人寻味。。。

Anonymous said...

又是你们说有什么意见都可以在这里说的,怎么我说了某些人的事情,你们却说我拖累别人啊,这个网站不是说“任何意见”都可以写的吗?我只是写出我的看法,这样也不能吗?若不能的话,那你们的网站的目的不是很矛盾。如果你们那么小心眼那么多猜疑的话,oops不应该说如果,应该说你们本来就那么多猜疑了的,不然也不会在没根没据在这里做出那么多猜疑的评论。祝福的话你都要这样看成事陷害你的话,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因为我也是局势说出我的“任何意见”哈哈。
新院某职员

Anonymous said...

致新院某职员

好高兴你的回复.这样才有东西写嘛!生活才不会那么闷...
我要澄清...我不是代表"纠正新院团队"回复你的.我的上一个的回复并不是叫你不可以发表意见.这里是言论自由.任由你发...

我也是和你一样只是写出我对你所写的一些看法而已.我也清楚知道当我把意见写上后,肯定会遭到别人的不认同.但我已做好准备接受别人的意见.可是我不知道原来你还没做好准备...在这里想你说声sorry咯..

其实这个blog的visitors每天都在增加,难道就只有"纠正新院团队"会回复你吗?没想过其他人吗?不要"那么小心眼那么多猜疑"....

若如你所说的祝福嘛!应该是亲自向他们说出来而显得你的诚意,不是吗?oops原来你是喜欢在这里献上祝福的,那我也在这里祝福你工作没那么"痛苦"咯..

不过我想了解一下你所写的"没根没据在这里做出那么多猜疑的评论"很感兴趣.期待你的回应.

Anonymous said...

院长当然还不知道啦,因为他们比较喜欢鬼鬼祟祟做事情,不喜欢光明磊落嘛!他们只会说谁喜欢鬼鬼祟祟啊,不喜欢这个人鬼鬼祟祟啊,自己还不是也是跟别人一样鬼鬼祟祟的。只会在这里鬼鬼祟祟说,不敢光明磊落站出来说,可能他们已经找不到台阶下台了吧,所以才以这样的方式这样的声音来公告天下,看来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因为他们还是要一直重复又重复以前董总人所做的事情。

Anonymous said...

雷金和只是副主任而已,要当主任,去面试是里所当然,何必大惊小怪。

Anonymous said...

疑点1)商学系原任主任是Sirirat,已经提呈离职,但听说她似乎没有回来的意愿,也不知道消息称她重新面试是否属实;
疑点2)商学系“前”副主任是Mr. Looi,若然不被升职,就得重新面试?如果这是符合常理的话,此报道就不具任何意义。


黑暗中的山XX 敬上

Anonymous said...

这篇文章根本就是胡来,不懂就乱写,作者根本就是无知,更是无聊。不懂真相,死命扮懂,无耻。

Anonymous said...

可以停止这场闹剧吗?很丢脸。部落格的主人请不要拿着鸡毛当令箭,不要随便诬赖别人,如果别人诬赖你,你的感受会好受吗?

Anonymous said...

唆呀,不用期待6月改选啦,不管什么人挑战他,那团大便一定会赢的啦。不过赢不代表他表现好,是他的支持者无知。同样的,现在口口声声讲“为了新院、为了学生,不要再吵了”这种鸟话的鸟人,真是无知到透...一堆烂大便.臭死了!林连玉一定不会原谅你们!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有必要这样骂人吗?有必要拿林连玉出来说在这里发表的人都是坏的呢?难道只要不是站在你们立场或保持中立,不想变得像你们那样偏激在你眼中都是你所谓的“大便”~哪有想过吗,你又是什么呢?我想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立场,为何不同立场的人会让你如此破口大骂,难道你不知道每个人生下来都不可能与你完全一模一样的,每个人都有父母的,包括你也是,如果大家都是“大便”很臭,那你呢?你认为你自己“很香”吗?难道你们做的事情,你又认为林连玉必定会原谅你们,而发表与你不同立场的人林连玉就一定不会原谅他?就像很多人所说的,我也开始对这个部落格成立的目的感到很恐惧,觉得写的东西发表的东西都很好像很有攻击性。新院是办教育的地方,请大家记住!并不是大家拿来玩泥沙的地方,就好象我攻击你,你就攻击会我。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雷金和并不适合当主任,因为他为人真得很有问题还有跟商学系的讲师们和其他主任相处的不是很好。他为人目中无人连学生都不是很喜欢他。试问如有这样的人当主任后,商学系就无安宁的日子的。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報道的重點並不在於誰當主任,而是爲什麽有些部門執行員可以調升至副主任一職,卻無需重新面試,商學係副變正卻需要,何以有此差異對待?!是否有些時候要按程序,有些時候卻又可以彈性處理?

Anonymous said...

讲来讲去,还是要针对某一人来讲,这才是此部落格的至理名言

Anonymous said...

因该是无事找事来攻击新纪元学院,这些人真的把新纪元当仇人,非要让新纪元死不可。真有够邪恶的!

Anonymous said...

这个提出来,应该是制度的关系吧?升职原本就是有一定的制度。提出疑问是因为不明白,不晓得为什么这样就是针对人?什么时候留言者代表这个部落格了?

难道质疑程序不吻合的,刚好是碰到之前在部落格里面出现的人物就是针对人吗?难道大家都不会好奇吗?

很抱歉,因为不明白,看了这些文章,我还是不明白。所以,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李副主任离开的时候是执行员,相隔一年回来的时候,可以连跳两级升到副主任一职?谁可以告诉我呢?

是否,我也被列入针对人的人了?只因为提出的疑问,恰好就是那个人。


期待新院越来越好的路人甲

Anonymous said...

对,楼上说的对,这里根本就好像玩泥沙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骂人,很没风度诶

Unknown said...

你们觉得为什么会这样的突然连升几级,她厉害咯!有人提拔,所以升的快咯!

我觉得Mr.Looi比较可怜,从副主任降到讲师。这是没天理的事情。

新院人事糟糕,外人是很难看到的

Anonymous said...

这是他自找的,商学系会毁到他的身上的。。他也令到讲师不满他而离职其中包括了miss lim 和miss ewe两位商学系资深的讲师。另外,学生对他待人处事方面也有很多意见。

Anonymous said...

李副主任不好运,踩到人家的狗尾巴了,
人家就死咬着不放哦!
原来有人的XX是姓刘的!
平时一副娇娇女,
原来也是一个静狗咬死人的人!

Anonymous said...

恩赐,我不懂你为什么对李副主任的升职那么有意见?那为什么当时姓刘的去应征当主任的时候,又不见你那么说?姓刘的也只不是和李副主任一样是执行员,当时两个应征必定有个肯定会中的啊,若换了姓刘的当了主任,试问你自己,你会这样咄咄逼人吗?可以一同个角度看问题吗?为什么当时姓刘的应征的时候你都那么支持,而现在的李副主任就连当时还没来应征之前就已经要受你们的讽刺呢?根本就是同一个状况,同样是执行员,却是不同的对待,难道你们自己人就可当上主任,而若别人当上的话,你们就一定要封杀她,是这样吗?你也认为执行员一辈子都是执行员吗?请了解人家的经历工作经验是比你还多的,你呢?我不明白你从毕业出来才工作最多两年的你,却是看人家升职原来会眼红的,我不知道你是因为眼红还是因为李副主任抢了你身边的什么,你才那么咄咄逼人,死都要说别人这样做是有目的的。难道学院主任的位子要一直悬空下去,你才甘愿吗?我不懂莫副院长做错了什么,难道请人也是他的错吗?请一个人也要通过你来批准吗?因为我看到的莫副院长是很爱学生,很努力工作的人,为什么要这样对他?我真的不明白~若要我明白,请让我真正看到他做的坏事,但我真的看不到他有任何一个行为是想破坏学院的,我看到的是他对学院的爱戴。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寡闻人,姑且当你是不知头尾的路人甲,告诉你想知道的答案,她们主要的差别是在“素养”,你知道吗?

如果你是熟悉事件来龙去脉的内部职员,看来你也只是挺莫的一派,他们私底下和职员面谈的时候,态度是如何?你知道吗?不知道?去了解了解,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那么你和“素养”这字词也不能配上了。因为相信你也没有。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楼上,莫副院长在你的印象中真的好好哦!若你想知道的他做错什么..我来告诉你他最近天天都在做的事"上班迟到".可能你没"留意"到吧!咦!也不可以说他"迟到"的,他是准时8.30到学院,然后到食堂用早餐,9点才到办公室.这应该怎样算啊?

请问,一个堂堂的副院长,就有这样的权利吗?还是职员手册已增添了这项福利?人事处有什么action吗?没有咯!就连一个基本的职员观念也没有,如何让人信服?请不要告诉我这只是小事而已,职员都看在眼里的...而且他也不会孤独一人享用早餐哦!还有一些心腹陪同如XX主任/职员.我当然不会指名道姓这样没品,要不然又被人说是搞针对了.

请莫副院长及他的心腹立起一个好旁样让职员学习好吗?不要让职员指指点点,好吗?请自重.

Anonymous said...

那请问为何其他主任也是可以这样呢?他们也何尝不是吃饭一个小时半,甚至两个小时,早餐上班还在吃,为什么我八点半的时候还是有看到其他主任也有在用餐呢~为什么都不讲其他的主任呢?原因是什么?

Anonymous said...

如果“素养”才是你们觉得应升职的理由,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就让“刘”的“素养”当上主任吧~还有我不是路人甲

Anonymous said...

当初又说李副主任凭什么当副主任,现在姓刘的就能凭着“素养”当主任咯,你们真的很矛盾诶,都不是中立立场来的~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你别说了,你只是在自取其辱,人家是说差别在“素养”,不是以“素养”当主任,你会看文章的吗?哎呀,应该不会,因为回应你的那位已经说你没有“素养”,更何况看文章了解状况,我看你你还在发梦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些言论,华人爱斗,爱赢,爱面子,看来一点也没说错,一些言论感觉就像要置人于死地不可,新纪元学院的政治斗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恐怖"!,

大家难道需要那么执著吗? 不能随缘吗? 看开点不行吗?

Anyway你们要斗就斗到饱,没眼看,只希望不要引向那些可怜无辜的学生,他们还小,前途还要靠新纪元的文凭找饭吃,

Anonymous said...

如果大家可以不执著,随缘,看开..

董总应该也要不执著,随缘,看开,
跟政府斗什么嘛,
反正马来文和英文也是可以沟通,
为什么一定要学华文?

反对党出来干嘛?
乖乖的,
反正政府又不是让你饿肚子...

华人就是这样爱斗,爱赢,爱面子,
真的一点都没说错......

18岁 - 21岁 的小朋友,你们真的还小,
盖着耳朵,蒙起眼睛,什么都不该听,不该看。
18岁的不该开车,你么还小,万一不会判断路况怎么办?
19岁的谈什么恋爱?你们还小阿!
20岁的记得问家人,你们还小,明年毕业后怎么办?
21岁了不该投票,你们还小,被人利用怎么办?
都说你们还小的啦 !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说这里不是政党,学术地方不该有政治!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果然是100%政治好斗狂!!

Anonymous said...

ok lor,大家就继续斗,斗到新纪元倒闭,皆大欢喜,大家不就甘愿lor.

Anonymous said...

赞同! 新纪元学院的政治斗争,真的很恐怖!! 可以说是你死我活! 有真够变态! 感觉在这里读书,没有安全感.

商学生 said...

我也agreed! 天天斗,简直就像疯子,把我们这些学生当什么.

Anonymous said...

能夠當上主任,不是因爲有能力 ?有資格?
當不上主任,是因爲有能力,有資格,但卻偏偏當不上,有所嫉妒??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什么是证?什么是据?不是你们认识的自己人就是没有能力,没有资格吗?是你们的同道中人认识的,才算有资格、有能力吗?

Anonymous said...

一场风波下来多少人原形毕露,多少小眉小眼,多少窃窃私议,嘴上说道德良知和正义,不过错误都是别人的,功劳都是自己的,自己结党分派,却说别人赶尽杀绝。别人永远是恶魔,自己却是天使。但纳闷的是,为什么天使却暗中行事,串连、游说,甚至洗脑。为什么口口声爱校的人却盼望我们为新纪元做的事失败,什么心态?
《摘自某人名言》

Anonymous said...

看來,有人並不明白所指!!人家能當上主任,當然是有能力、有資格、有經驗!!那些選不上的,也不代表沒能力、沒資格,不是嗎??正因爲覺得有實力又選不上,才會嫉妒人家爲什麽比你好運!這是常人的心態吧!難道你不曾因爲類似的情形而對對方有所嫉妒?如果你不曾有過這樣的情形,證明你比聖賢還要好上幾万倍,古人之上啊!!
還有,那個“什麽是証?什麽是据?”的人,有時候,句子還是可以換個角度來看地!!

Anonymous said...

姓“刘”的本来就和李副主任相同执行员~虽他觉得他有实力和经验,可是好像旁人都不认为啊,只认为他每天只会给黑脸色职员看,固执~可是她厉害,对学生又可以立即换乐意副娇娇女的笑容样子,哈哈~如果给这种人当了主任才真的要不得,还真的幸好没被选上

Anonymous said...

请院长每天早上8:30到食堂巡视一下,看看还有谁留在食堂吃早餐!这种没时间观念的职员应该好好训导一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