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uesday, April 14, 2009

扮猪吃老虎

扮猪吃老虎

可悲啊!原来一个坏人只要掩饰的很好就是大众眼中的好好人。但原本一个好好人切是标签为破坏新院的人。

在新院风波,无故离职还声称辞去副院长,这算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吗?一个在招生期间离职的,也算是一个好人吗?

在恩赐所写的文章里,我们可以看到有几点。第一,从离职的执行员,回来升副主任;第二,没责任感及不负责任的执行员;第三,态度极差的人,还会骂职员吃蕉的副主任是一个好上司吗?这些都是韵洁的不好。

也有人提到副院长是好人,为什么要诬赖他。那我们来看看他是好人还是坏人。第一,在新院风波时选择放弃新纪元离开时负责任吗?第二,新院课程认证问题被提出,本来负责MQA的注册主任莫顺宗去了那里?为什么不出来澄清?这算负责人吗?第三,自己声称离职,为什么办公室的私人用品不拿走呢?原因他知道自己会再回来。

以后的新纪元将会是想象不到的新纪元,华社民办学院将会即将改变成怎样的,时间将会证明一切。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又是否知道是之前柯院长不接受莫副院长的辞呈的呢

Anonymous said...

若坚决要走,谁可留君?
柯院長前腳才走,就回來照常工作,
證明“其實我想留,其實不想走~~”

真愛新紀元,就不會搖擺不定……
新紀元需要堅持華教,而不是配合政府去改變……

Anonymous said...

也许新院会变成大家所喜爱的拉曼大学2吧!

回过头来想想,各位学生们,当初你们进来新纪元是为什么呢?当然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样。有的人是因为离家近,有的人是因为这里用华语教学etc. 有人是因为课程有MQA 认证而来的吗?(有的话请举手..)

如果没有爆出MQA的事情,相信也没有多少个人真的知道有MQA这个认证。而现在,大家开始很在乎了。以前拿着没有被认证的新院文凭的毕业生,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受到冲击?有请毕业生们说看看...

如果真的要每一个课程要MQA认证,以后不会有2+2去台湾或者不受马来西亚政府承认的中国大学。因为,这绝对拿不到认证。

如果连董总都很在乎政府认证这个必定要“合法”的事情,那独中不用办,统考不用办,台湾不用去,中国不被政府承认的大学不用去,新纪元一定可以变成大学。

哇哈哈!皆大欢喜!

Anonymous said...

如果根据楼上的说法,新纪元商学系的会计生,你们的特许会计师的梦可以吹了,

还好新纪元学院注重MQA,不然就真的做白日梦了MQA和JPA的认证一定要办!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些言论,华人爱斗,爱赢,爱面子,看来一点也没说错,一些言论感觉就像要置人于死地不可,新纪元学院的政治斗争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恐怖"!,

大家难道需要那么执著吗? 不能随缘吗? 看开点不行吗?

Anyway你们要斗就斗到饱,没眼看,只希望不要引向那些可怜无辜的学生,他们还小,前途还要靠新纪元的文凭找饭吃.

Anonymous said...

楼楼上,相信MQA确实很重要
但是是否是必要,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

是否需要因为MQA放弃中文教学?
是否需要因为MQA放弃2+2?
是否需要因为MQA关闭其他肯定不会被认证的课程?
也是见仁见智的

而还有很多很多的因素,是必须被思考的。
申请MQA的机会成本,对很多人来说,是很大的。
希望大家可以想看看。
大家来说看看,越辩越明!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MQA已经承认以华语教学媒体系,我们是全马第一个得到这个认证.

Anonymous said...

ok lor,大家就继续斗,斗到新纪元倒闭,皆大欢喜,大家不就甘愿lor.

一位新纪元学生 said...

谢谢新纪元管理层给了我一张有认证的商学系文凭,还好你们没有放弃申请MQA. 一个为学生的前途着想的管理层,我一顶支持.

商学生 said...

我也谢谢管理层,因为课程有了MQA让我可以借到PTPTN贷学金,我拥有统考也有SPM, so可以申请, 我不申请学院的奖贷学金是因为我想让给那些只有统考的朋友,我们可以互相扶持完成学业. 这是我身为新纪元学生所能做的,而不是那些无谓的斗争!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新紀元學院是華社好不容易辦起的一件學院,曾經,我還以此為驕傲,可是現在,我不得不認爲這是一種羞恥。華人在馬來西亞的地位已經不高了,再這樣閙下去,我看華人住在沼澤地好了!!説不定哪一天,連立足之地都沒了!!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如果你觉得丢脸你不是不要立足咯,反正我们还可以撑着立足下去!

Anonymous said...

一场风波下来多少人原形毕露,多少小眉小眼,多少窃窃私议,嘴上说道德良知和正义,不过错误都是别人的,功劳都是自己的,自己结党分派,却说别人赶尽杀绝。别人永远是恶魔,自己却是天使。但纳闷的是,为什么天使却暗中行事,串连、游说,甚至洗脑。为什么口口声爱校的人却盼望我们为新纪元做的事失败,什么心态?
《摘自某人名言》

Anonymous said...

某楼的,抱歉,我实在不清楚
期望您能指点。

您说,我们是全马第一个得到这样的认证(中文教学),
请问,拉曼大学等其他学院或大学
拥有MQA认证的 中文系 ,
是否非中文教学?

并非要攻击您,只是想了解清楚。
毕竟新院也有中文系,
若要迎合MQA的规定
中文系不用中文教学,也太难过了一些吧?

听说之前申请媒体系申请MQA的时候
报上去给MQA审核中文教学的比例和英文教学比例是有蛮大的差距的(ex 20:80)
所以当初MQA才会批准

那是否 中文系 也要如此?
当然,此方法也是一种方法,
但未来MQA再来审核的时候,是否会出现问题?

Anonymous said...

中文系老早就已经有MQA,根据MQA的规则,除了中文系之外,其他的科系都必须以英文为主,所以中文系申请MQA本来就不是个问题。 所以媒体系批准用华文教学是个突破,全马第一个这是个铁定的事实!

式问UTAR除了中文系,有其他科系是用华文吗?

楼上的要谈MQA自己先做个功课吧。我对MQA有多年的认识,这点不会错。

Anonymous said...

楼上,谢谢解答。

我承认确实没有做功课,也因为不了解这些事情,不晓得应该要问谁,马来文和英文对我来说也是私穴,才在这里询问。想说应该会有人了解此事,可以解我心中的疑惑。

并没有故意来闹,
只是不晓得原来这么样的询问,
还是会冒犯到各位。

心中还有不少的疑问,
但有关之前提到的:
“听说之前申请媒体系申请MQA的时候
....
当然,此方法也是一种方法,
但未来MQA再来审核的时候,是否会出现问题?"

是否可以请您解答呢?

希望没有再次冒犯您,
谢谢!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不用客气,不明尽管问吧。我懂的一定答你。=)

其实MQA会批准意思说已经审核,两年后,当第一批的学生毕业时MQA就会来visit,是来做学术鉴定,以便可以获得学术鉴定认证(Accreditation)而同时获得JPA(政府公共服务局)承认.

竟然已经有了开课认证,就表示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就算是有相信也是在MQA那边,毕竟对他们也是第一次,他们会头痛去哪找个华语媒体系的教授来鉴定学术水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