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沈叶大战

沈叶大战

这星期日将是雪隆董联会的改选大日子,挑战派沈德和在大战前夕所公布的45位候选人,有一些声称他们不是沈派的,因为他们都是支持叶派的。

这一次的雪隆董联会叶派可以去全胜而归吗?还是被沈派挑战成功呢?大家要好好的留意,因为这会影响新纪元的一切。

华教人士是否归队,就看这次的雪隆董联会和六月董总选举。如果叶新田继续领航,将会得到华社的支持吗?

拭目以待!

3 comments:

新院学生 said...

“很喜欢证严法师一句话:“做就对了。”这句话看似简单,却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启示,就是实践的力度决定了我们迈向成功的关键。不做,一切流于空谈,再美好的意见稍纵即逝;要做,就认认真真地去实践,在实践的过程中,主动寻求各种有利的支援,哪怕是听来的一句批评,当头棒喝,却具有醍醐灌顶之效果;至于一句赞美话语,就将之化为推动力,总是要向着更美好前进啊!”

摘自某巴生独中校长部落格,衷心祝福新院领导层能够突破小人难关,提升新院,不辜负华社!

熊 said...

摘自某部落格:

诚如笔者在《新院风波该落幕了》(东方八方论见,19/11/2008)一文中指出,这些人的行为思想足以媲美台湾民进党。因为受到压迫,搞对抗搞诉诸悲情都是有天公地道。同时也只有自己的民意才是民意。其中一名大力挺柯并已经程辞的前主任甚至还在去年年尾一场讲座会上还‘没有贬义’的说出:‘有德无才,做老师去!’讽刺的是此君目前乃在南马某间学校执教!

全文:http://pfg1group.blogspot.com/search/label/%E9%AB%98%E6%95%99%E5%B7%A1%E8%A7%86

Anonymous said...

同样的人留无名信息,根本就是唯恐天下不乱,若真的那么爱批评的话就报上名来呀,不报上名来还不是因为怕没了这些饭碗,亏拿的还是学院的薪水,却是这样做事,拿得还真心安理得啊,你们所谓的为学院好,是这样来表达的吗?学院是这样教你的吗?你们是在帮助新纪元学院还是想要打垮新纪元学院我都真不知道,你们做的根本就是要打垮新纪元你们才心甘情愿似的。好像之前所提的某系主任一样,虽说是跟你们同一阵线,可是一到危急关头,真的要请人回来了,还不是不敢出声,还要打电话骂人什么这个小岛毕业博士凭什么回来跟他这个大岛毕业的博士比,根本就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还有另一个辞职了还说留下来人,那么不满领导层为什么还要留下来,也是说一套做一套。另那几个申请maktab也不是到现在还不走,全都是只有那把口厉害的人而已。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