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Sunday, April 19, 2009

在光明行的僵尸

在光明行的僵尸

古代,人们都说僵尸只在黑暗出现,所以古代的人们都用这一句话骗小孩子说:“如果晚上不睡觉,僵尸会来咬你。”

但是,在新院出现了光明行的鬼祟的僵尸。本来黑暗中的僵尸,已经进化成在光明行的僵尸。它们不只是一两只,可能存在着很多很多在我们身旁,静静的观察,偷窥。虽然是光明中的僵尸,但是它们都是鬼祟的出没。害怕给其他人发现它们的存在。

最近发现有三只僵尸不会吸血,但是它们有偷窥的本事。只要你不留意,它将会偷窥你的一切。但被你发现,它会否认一切。我们不应该让这些僵尸存在我们的当中,会破坏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感。

铲草除根,让它们消失于这个充满人气的圣洁地。

茅山抓尸道长

No comment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