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Saturday, May 30, 2009

叶汉伦―学生自治的克星?

叶汉伦――学生自治的克星?


这只是想象性的题目,叶汉伦不必当真。因为学生会轮不到你来控制。

听说,你在面试时说了一句话,让潘院长眼睛亮了起来。

这句话跟学生自治有关,你说学生最重要的是不要受人控制。

据此推论,在你眼中,新院风波中的学生会是被控制了的吗?300位学生的示威是被唆使的?800多学生的签名是盲目的?学生到林连玉墓前投诉也是不对的啰?

因为是听说,我们想听你说说。

抱歉我不能让你知道我的身分,我必须保护自己。

无名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张济作常常用拨款和奖贷来利用学生来帮他做事的,现在叶主任来到学生事务处将会让学生更有自治的空间。

Anonymous said...

现在课程得到认证,不必如过去靠张济作的奖贷,可以向政府直接借贷!这才是真正学生自治!不必受控制于主任。那位主任搞控制,请直接投诉潘院长。让他们显形!

Anonymous said...

你是叶汉伦?不是叶汉伦的话,不要陷害他好吗?

Anonymous said...

有像李恩赐这样的窝囊的人在主持这个blog,任何人新纪元的人,都会被攻击!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看到叶汉伦的答复。。。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汉轮要答复呢?

Anonymous said...

是呀,为什么要他答复呢?他的答复那么重要吗?
事实很简单,叶汉伦没有答复就是答复。

Anonymous said...

你是说叶汉伦学到叶新田?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他很官僚。

Anonymous said...

从院长、副院长到主任都官僚,很技术性的官僚。看不到他们有什么深刻的教育、做人、修养、品格、人生的理念。很遗憾。

Anonymous said...

学院的活动的素质很明显变差了啦!连什么校园气质美女那样的活动都可以批准~~
我宁愿张主任在,维持学院活动的品质,至少他的刁难是让我们进步而且保证活动的品质。。。
看看现在活动的品质,多么糟糕!!!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