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hursday, May 7, 2009

好走吧!李恩赐

好走吧!李恩赐

终于等到你离开的时候了,你的离开才会让新院发展得更好。柯嘉逊离开时有同僚欢送,记者采访。你离开只能静静地离开,没人欢送。因为你的存在还比柯嘉逊还要可怕,有你在新院永远不会平静,和安宁。

最好离开就不要回来,不要回来阻止学院的发展。祝你前程无景

新院小小职员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对对对,万分赞同和认同,他走了我可要好好庆祝一番,终于可以有平静的日子过了,狂贺猛贺。不用再忍受他用斜眼看人的方式了,而且用不用忍受他每天以为好像就只有他自己对完的那种态度似的(^=^)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现在你才走?是不是没路走?没人要?这种不学无术的家伙不能留!早走早好!我们还以为他早已离开新院了!去向柯嘉逊讨食,陈友信的INTI也可以。不过不知这个假君子的陈友信会不会对你退避三舍?你看,陈友信,请不清柯嘉逊?在刘镇东未当议员之前,请不请刘镇东?请不请李万千?请不清莫泰熙?这些人在私人界都待不下去的。私人界老板很快就将他们抄尤鱼!

李恩赐,好好干,千万不要让人要看你怎么折堕!!!!

Anonymous said...

huh~原来那么多人讨厌这个李恩赐的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李恩赐, bye!!..bye!!... 很开心!!你终于走了!! 记得不要回来,一定不可回来,我不想看到你.

Anonymous said...

无能的员工终于走了,什么事都不会办,也很懒,早就因该走了. eh..你千万不要去应征其他的工作,免得把人家公司害惨,让人家白付薪水,你大人发发慈悲k.

Anonymous said...

万岁!! 万岁!! 新院的大喜事.

Anonymous said...

原来一位小小职员在你们心中有那么重要的位子,还可以影响大家甚至学院的日常工作进度,原来你们那么儿戏的吗?还搞到现在他离开后你们就赶快来这里发泄你们的喜悦了?可悲啊你们,那么容易被影响的,应该你们EQ也不会高到哪里去。难免下次多一位类似李先生的职员再出现,你们的日子又再次难熬啦。

我这么说,也不代表我欣赏这位李先生,只是我觉得你们太容易让人家看到狐狸尾巴啦。多些学习一些人,他的尾巴可以躲很久很久的。
要学到无动于色,该演戏的时候就去演戏,这时候应该去祝福他,不是在这里宣泄喜悦。

唉..别说老子不点醒你们这群人才。

Anonymous said...

痛失英才,多了班庸才

Anonymous said...

呵呵,李恩赐算人才哦~~真搞不懂,你们人才的定义是怎么定义的?

1.他主任要他帮忙做电脑的PPT,他推说不会做,试问一个媒体系的毕业生是连ppt都不会做的吗?然后就推给电脑中心做这ppt,自己却在那边很悠闲的看报纸看报纸。这是他所谓的“聪明”

2.做同样一个小小的名卡和印章可以连续做错几次,做错一次可原谅,做错几次的话,试问你是对工作不认真还是另有苦衷。要他做一个名卡,尽要花上一个月多的时间,试问做一个印章和名卡是要花那么多时间吗?这是他所谓的多种“理由”

3.还有拖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等不耐烦了跑去问那个做印章的人,谁知原来是这个“李恩赐”没有去找过做印章的人来做印章,请问这是谁的错?不要告诉我这些是你没时间去弄哦。这是他所谓的“进度”

4.他主任不批准他外出出差,他就敢敢把出差卡丢在他主任桌上,完全不理他主任是否不让他外出,就这样擅自外出了,丢下他的主任在一旁气得发抖。这就是他所谓对他往后老板的“礼貌”

5.离职前几天,他手上的工作没有完成,却说要提早离职?这就是他的“责任感”。

请问这样的员工,你们会想要聘请他吗?

Unknown said...

哈哈!!终于等到重要人物上来了哦!!
不敢用李韵洁的名字了哦!!

哈哈!!协助我前主任来唱衰我哦!!

我来回答你的4问题
第一题,你可以问逸云,庶务处的ppt是谁做的。郑清同主任有几何叫我做ppt,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说过我不会做哦!!哈哈可笑。

第二题和第三题,整个加影只有一家作印章的公司吗?新院有指定只能在那一间做盖章和复印吗?没有。
你所做错的名卡,都不是我负责做的,都是杨同事及郑清同主任帮你做,还得罪supplier,哈哈!!

第四题,谁出尔反尔说让我去,第二天完全失亿说没有说过呢?早前已问过他,他也说好。最后自己反口,可悲的主任

第五题,提早离职也要你操心?请问李韵洁和黄声宾选择招生期间离开,这代表有责任吗?有口说人,没有说自己。

郑清同啊!郑清同。还要人家协助你来打压我。。呵呵

你做过的“好事”自己知道。不用我多讲

Anonymous said...

呵呵,唉,不要口口声声一直诬赖别人啦,你还诬赖别人不够哦,那我也可以说很多东西都是你说的,包括这部落格是你开的,很多人都是被你诬赖的咯。这种种我都可以说是你写的咯,但我不会像你那么缺口德,没办法提出证据就会到处骂别人的“李恩赐”!哈哈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别一味只是说李恩赐诬赖,何妨之前那位说什么不帮忙做ppt,印章做不好,擅自请假,提前离职的,他不是也在诬赖吗?有证据吗?拿出来看啦!!别只是讲爽而已。

Anonymous said...

讲爽这一套还不是跟你们学来的,你们不是比我更爱讲爽吗

Anonymous said...

恩赐回答第四题,表明他是承认了,将出差卡丢在他主任桌上;
他回答第5题,证明他离职前没有交代清楚!

Anonymous said...

没用的人,走快一点,省得白给薪水!!!

Anonymous said...

有些評語,看了讓人汗顏
請問說這些話的人,你們的品德在哪里?
你們的態度,
讓人質疑你們的能力
也質疑有你們的存在,新紀元學院還有希望嗎??

Anonymous said...

新纪元学院还有希望啦。。他走后,应该可以平息了不少风波。。小朋友,不要再斗鸡眼了。。看开一些。。

p/s: 离职和提早离职有分别的哦。。

i)离职是在交上辞职信后一个月离开公司并且交代清楚剩余的工作给他人。至于在公司繁忙时间离职,这不是所谓的没有责任感。因为没有任何的条例说员工必须在公司空闲时才可离职,如果公司365天忙碌,那么员工不必离职了,必须终生留在公司了。
ii)提早离职是交上辞职信后未满一个月却要离开公司,无论交代清楚剩余工作给他人与否,是有欠缺责任感的。(除非有剩余的假期来扣)

在你讲人之前,请想清楚,希望你可以分清楚哦。。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豫宁

Anonymous said...

恩赐?! 当个清洁工人都无法胜任,这种废物最好是炒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