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Thursday, May 28, 2009

新院事件一周年

新院事件一周年

下个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新院事件一周年,不知不觉新院事件到了一周年。在这一年里不止是霹雳民主死亡,新院也一样失去民主。

在这一年里,叶新田团队在雪隆董联会过得胜利,也想拿下隆雪华堂及董总。但最终在隆雪华堂选举里惨败。最后就剩下董总选举,这应该是叶新田稳拿的其中一个职位。

新院事件的发生,到过后的柯博士和四位主任离职。过后新院内部铲除祸根,到今天的新纪元运也成为了快成为马大帮,莫副院长亲信的学院了。

在这期间,学院召回几位对不满柯院长而离职的同事,其中一位离职前还口口声声的对一些人说不会再回来新院,但最后还是回来,因为新院换了领导层不再是柯博士当院长了。薪金就会容易谈妥。所以一个副主任的薪金可以拿到RM3000++可以与主任级平起平坐甚至高过也不一定。

现在新院没有了柯博士,张永庆,张济作,詹远端,梁胜义及李恩赐。新院就因为这几人才会这么乱吗?他们真的有这么大的能力将学院运作搞垮?为什么新院现有的领导这么害怕及担心拥有这些人的存在呢?他们离开了岗位,当权领导何必需要惧怕和继续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呢?

现在已快要六月了,学院大方针何在?新院行政为何还乱?上任就提安内的潘院长为何不能安内,因为潘院长能力有限未能安内?还是选择性安内?现有的新院领导做事以不再为事负责任,做事不敢当担。做错事情还推卸责任,如何能成为一个领导或部门主任。

所以,属下的职员也会开始学习领导层所做的一切。学习开始推卸责任,让自己做错事情时可以推卸责任与他人。

现在的新院,已经失去校园自主,学生自治,学术自由的理念。和当初的承诺也不一样了。潘院长在星洲日报提到会在3年内将新院升格为大学。

我们大家就似目以待,新院3年内升格大学。董总成功说服马来西亚政府废除英化数理。

李恩赐

8 comments:

审判官 said...

觉得南院会先升格,新院要升大学也有可能但是不可能这么快

Anonymous said...

李恩赐吃不到葡萄说酸的!
除了柯嘉逊约满必须走之外,其他什么詹缘端,张济作,张永庆,梁胜义,李恩赐不都是自己无颜留下吗?是他们自己走的!怪谁?
孙春美不是留下当“二五仔”吗?
新纪元学院什么时候升格大学已与你无关了。柯嘉逊要当陆庭谕的角色,是办不到的!他不懂中文,不懂华教。他是领薪工作的,他不是义务的!妄想做万世师表!这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笑死人!

现在,这些跟班在别处没饭吃?后悔了?

Anonymous said...

董总怎样变质?要说清楚,不要信口开河!
也请李恩赐清楚列出自己为新院做出的贡献,以说服别人对他的信任!否则不要再胡扯!

Anonymous said...

李恩赐先生,你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完全尊重你有发表意见的全力,但如果长期戴着有色的眼光和偏见对人和事物,你的人生会走的很辛苦、很痛苦!请深思!

Anonymous said...

你凭什么说新院失去校园自主,学生自治,学术自由??
请你不要在胡乱发言了!

Anonymous said...

新纪元学院的操作方式改变了,以前每一个月有三次行政会议和一次校务会议,透过民主决策,平衡照顾各方的需求和意见,贯彻校园自主,不受任何政党意见控制。现在每个月一次的行政会议流于形式,院内各层次的人员的意见没有被咨询,也没有被决策者列入考虑,什么事都要请示主席,这是什么校园自主?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人乱乱讲,多会议不表示有效率!请去问问现在的行政层人员,看现在的会议是不是比以前有效率?学生是不是比以前更有发挥的空间?

Anonymous said...

你不懂我说什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