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Wednesday, May 13, 2009

你怎么说:你我的新纪元

以下是今天浏览者所给的一些讨论,虽然不多人参与。但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日后还有这样的讨论各位可以多多参与。

失望:"莫副院长,你有在看吗?做事情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夜路走多了还是会有危险的。为了申请MQA及PTPTN所用过的肮脏手段,你自己最清楚明白。想想以后孩子问你的时候,你能抬头挺胸坦白面对他们吗?不要忘记,教育是良心的事业!"

前新院职员:"潘院长,莫副院长别忽列职员的感受,潘院长说的安内就是这样安内法吗?"

前新院职员:"新院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感觉上现在的领导都把这些事情不当一回事"

失望:"新纪元阿新纪元...很快会被马华收编...很快变南院第二"

恩赐:"我觉得你不是偏要来这里念书,你是在新院工作的。你说新纪元是你的救星,说说看为何新院是你救星。"

天命:"商学生,你认为新纪元只开来给学生来念书的吗?你比较天真"

天命:"新纪元是救星,厉害哦!朋友,你要保护新纪元,去叫叶新田下台就可以保护到新纪元了。"

商学生:"无聊,开学院不让人来读书,那开来干什么,李恩赐你的脑袋有问题!怪不得那么多人讨厌你。"


Guest
:"我就是偏要来这里念书,因为新纪元是我的救星,我要保护它,别让像李恩赐这样的“癫狗”,专搞破坏!"

恩赐:"来新纪元只为了念书?你只要念书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念啊。不一定要来这里啊。呵呵"

Guest:"我爱你们"

Guest:"我觉得读书固然重要,但是学习知识不是为个人,而是为了造福更多的人。而且来新纪元不只是单读书,也应该学做人!"

Guest:"现在的新纪元很好,喜欢这种安静的环境和读书声,那些无谓的华教政治,没有兴趣,我来这里是读书的。"

失望:"很多职员都不面对现实,麻木的为了工作而工作,作金钱的奴隶,忘了当初华教先辈捍卫的精神,不敢争取、不敢出声~~~"

恩赐:"新纪元变质了,行政也变了"

失望:"过去的新纪元学院工作氛围很好,现今的新纪元学院充满了虚情假意、谄媚"

第八届秋季毕业生
:"虽然说新人新气象,但是我看不到新院的未来"

纠正新院团队:"大家可以谈谈你心目中的新纪元,是一个怎样的新纪元"

纠正新院团队:"从现在今晚11点开始至明晚11点,本部落格开谈《你我的新纪元》"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恩赐胡言乱语特多!没有了在新纪元领乾薪的好日子,现在那里受老板的气。或者你自己当老板,正受你的工作伙伴(雇员)和顾客的气!

猫咪天使 said...

新院上上下下都很乱,毫无团结可言...没方向似的,苦了学生们的未来

Anonymous said...

恩赐啊恩赐..早叫你别走了.你看还有好多人惦记着你.

Anonymous said...

商学生,我support你,不必告诉他,对我来说他李恩赐只不过是一只“癫狗”!

前新院职员 said...

我以前和这恩赐相处过,觉得这人很有问题,简直就是shot的!

Anonymous said...

对! 李恩赐,一只王八.

Unknown said...

讲我有问题,就把问题列出来啦!!
也敢敢报上名来,不要做无名氏。
做事敢做敢当,要放乱箭,用无名轰我!呵呵!我从没怕过你们。

什么前新院职员,说我有问题,简直shot,新院已离职及和我出事过的没几个。也没这么得空来这里。

这里来来去去有多少人,不光明正大的讲人,爱做小人。。就做饱它。

Anonymous said...

李恩赐,烂就是烂,大家又何必讲出来侮辱自己的嘴。我才懒得踩他。

Anonymous said...

恩赐,学院不升你级,就眼红shot这个shot那个,妒忌心那么重,也不照兆镜子看看你自己是多么没用,无能,简直就是个窝囊废!!

Unknown said...

哈哈!拜托啦!你以为升级这么容易哦!我都不知道自己想升级既然有其他人知道哦!我有妒嫉他人升级加薪,我怎么都不知道,其他人这么容易知道。哈哈!

你们喜欢讲我没用没能就讲吧!你们喜欢就好。

Anonymous said...

为新院算命:
1.新生少200,预算不敷200万,影响2年。决定新院会否陷入财务困境的关键,是在明年的招生。明年的招生取决于现在的努力;谁,真正在想这个问题?谁,能提出构思?谁,能把构思化成行动?
2.上层主任、讲师人才流失,底层执行员求去,大多数人无精打采,精神散尽。这一层最难,将比董总秘书处更快衰退。
3.快半年过去了,领导人让人越来越没有信心。
怎么办?

Anonymous said...

你过虑了
马华会来打救

关心者 said...

新院是华教的产业,怎么可以让马华加入?怎么可以...

Anonymous said...

董教总已经马华化了
新院还能不马华吗
新院有一个著名的讲师离职去拉曼时留下名言
“新院跟拉曼有什么不同?”

森火连连 said...

我们最可悲看到
就是我们的李仕强和汉忠两个无能的领导
把我们学生蒙蔽,还和外面的什么废物团体搞学运,简直侮辱我们的智慧
块下台
把政权还给真正的学生代表
因为你们是张济作的人

Anonymous said...

from: 新《咖啡店》

这些前董教总的,前新纪元学院的所谓“知识分子”捏造言论罪让人厌恶!

他们包括:

李恩赐,柯嘉逊,李书祯(公正党的小头目),罗志昌(公正党的受委中委),沈德和,谢春荣(不晓得代表那一个小社团进入隆雪华堂),陈友信(想靠林玉堂进华总当会长),吴建成(当尊孔独中的太上董事长的校长)。
这些不诚实的人常常自命正义,大义凛然,但是做得都是偷鸡摸狗的勾当!
李恩赐夹着尾巴跑了,新院又除一害!他或可以去Laksou(没水准的部落格)胡混,不然回家吃老米算了!

其实,沈德和一早就说,他自己没有心出来竞选,只是别人要他出来当棋子而已!正好像柯嘉逊那样,本来就没有要求续聘,也没有要求任何职位,只是几位无处可去的主任要他继续做院长!好一对活宝贝!

柯嘉遜在众多新纪元毕业生当中,当下这个李恩死,当个OFFICE BOY,讲起话来象领导教授哩!不过,好过李万千,至少有毕业,李万千一张毕业纸都没有,但要在新纪元讲课,因为他死要当讲师,所以全部课程不能申请认证。为私废公的小人,还扮成理论家!

李恩赐食碗面反碗底
发表于: 星期五 13, Feb 2009 8:33 am 标题: 就是他!搞破坏,还皮厚!无耻!!!

--------------------------------------------------------------------------------

李恩賜:新院風波之後
退學情況比往年增加

新紀元學院校友會理事李恩賜週四出席此會的一項新聞發佈會時揭露,此院最近約有30多位學生退學。

他說,退學的情況比過去有所增加,尤其是在新院風波之後。

身為新院庶務處職員的他表示,也有新院校友私下向此會反映,擔心此院的文憑不受一些機構的承認。

他表示,此會將會在22日與新院校方進行交流,以瞭解新院的未來辦學方針及理念。

星洲日報‧2009.02.12

####¥¥¥¥¥
李恩赐可以和许月凤比丑态!!!!
看他的文章,再在星洲日报看他的脸孔,厚颜至此,真噁心。
%%%%
李恩赐不是支持柯嘉逊反对课程认证,不怕文凭不受承认吗?像他那种学识资格除了在新院当打扫寄信的庶务,还能做什么?有骨气,就走吧!还在那里行行企企!真不要脸!

柯嘉逊、莫泰熙、李万千、吴建成等朋党,早前说申请课程开课准证和课程认证是变质新纪元学院,出卖华教。

现在证明了这些华教败类欺骗华社,典当新纪元学院的发展,以图把新院占为自己的山头,搞自己朋党利益。

华教败类出来了!

但是,这些教败类是骗不到华社的。

审判官 said...

原来李恩赐可以和其他华教前辈,柯嘉逊博士平起平坐,让他们担惊受怕到现在。

真理在那方,华教人士是知道的
要横霸整个华社的是谁,每一个人都很清楚
谁在新院只手遮天,玩手段,知道的人都看得清楚

新院风波已经平息,但新院的腐败才正式开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