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Saturday, May 2, 2009

新院培养出很多精英人才

新院培养出很多精英人才

看了你所不知的新纪元,让我有冲动写新纪元好的一面。新纪元在10年里培养了不少精英,也有千多位毕业生。很多已经念到研究所及拥有优秀的成绩。

在马来西亚308大选时,新院有3位毕业生参选及成功中选。他们是刘镇东中选国会议员,也是新届校友会会长,欧阳焊华和李映霞都中选雪州州议员。

还有一些毕业生也在不同行业里工作,他们都为新纪元打出很好的名声。让新纪元学院可以和其他私立学院看齐。

希望接下来新纪元会培养出更多不同的专才,为我们的华社增光。让我们华社及董总可以更加进步。让马来西亚的族群知道,当时成立新纪元学院,是董总及华社正确的选择。


董总职员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问题是目前的领导层已经被收编。他们不要柯院长的理由就是柯院长提倡独立思考的批判精神,诬指他把学院当成培养某些意识形态和自由主义份子的地方,乱套。现在,他们要的是乖乖读书的学生,不要去搞那么多事情,最好能跟着政府的政策跑。学生会到现在还没有对社会事务发表看法,没有文告,可以对社会麻木不仁。纳吉上台用内安法令抓人,学生会没有意见?潘永忠懂什么内安法令?新院已经不是以前可以培养独立思考的人的新院了。叶汉伦来应征学生事务的时候说,学生事务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学生被利用;潘永忠眼睛一亮说,学生要好好读书,...。

Anonymous said...

几天前,星州社论对新院的学术研究工作提出期望;接着,郑文泉写文章暗指新院的领导人在学术研究的管理上不行,似乎困难重重。说真的,我们也看不出族群研究中心明确的研究方向和成果,也没有看到潘院长发表拨款、找人才搞研究的清清楚楚的谈话。潘院长初上任,可能不懂许多事,不过,他什么事情都要问过上头的作法,新院的学术研究能有充分的独立性吗?

Anonymous said...

林风先生也为文批新院的媒体中文教学只不过是反应市场的办学需要,不是政府语文政策的开放。何国忠充分利用,叶新田王超群潘永忠莫顺宗充分配合,各取所需。潘永忠说拒绝政治干预的口号言不由衷。

Anonymous said...

试想想...新纪元学院将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乖乖读书的学生?顺从的职员?
请问这就是华社当初成立新纪元学院的目的吗?

Anonymous said...

纳吉代理人古润金将竞选雪隆华堂会长职位,配合叶派人马控制华社主要发言机构,制造附和之声以及输送民间选票,作为抗衡民联势力的步骤之一。古、叶只不过是纳吉光复巫统辉煌时代政治版图所部署的棋子。国阵经过多年的努力,今天总算大功告成。占据主要位置的传统华团组织能上演木马屠城吗?各位,还没有登记为选民的,赶快去登记。我们要努力的目标是学十八丁渔村90%华裔选民投民联!

Chernyet Wong said...

其实有一点要纠正一下的,就是刘镇东学长是新院肆业生而不是毕业生,这也是他亲口在之前的校友会聚会中澄清的。

但还是感谢阁下希望能将新院好的一面让大家知道的初衷。 :)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林风先生也为文批新院的媒体中文教学只不过是反应市场的办学需要,不是政府语文政策的开放。何国忠充分利用,叶新田王超群潘永忠莫顺宗充分配合,各取所需。潘永忠说拒绝政治干预的口号言不由衷。

###林风远在怡保,他不懂内情。
媒体以中文教学虽是反应市场需求,但这里是马来西亚,华文市场占不到30%。市面充斥英文媒体,不懂中文的照样赚钱。柯嘉逊不懂中文却在华社立足数十年,还有一些中文华教人士当他的哈巴狗。甚至林风也是在林良实的马华公会当文宣。林良实和柯嘉逊杜乾焕都是不懂中文的红毛屎!却吃的是代表华人的饭!!!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从你的文字看来,你应该相当气愤不懂中文的红毛屎华人可以代表华人,我猜你是不懂英文的华人狗吧,恕我这么说,那是因为你说中文华教人士是哈巴狗啊。另外,我要讲的是,连红毛屎都那么维护华教时,高高在上的华人狗反而出卖华教,真是挖个十万里的洞也无法填平那羞耻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