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重要通告

最近一直出现一些留言者滥用他人的名义发言,及使用一些人身攻击的言语。

请各位注意一下,自己发言时的言论。这里开放让各位互相交流看法及讨论。而不是让你们在这里写出人身攻击的言论。

希望各位可以注意一下,请别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

谢谢。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事实证明,假的真不了

事实证明,假的真不了

叶新田在2009-8-26的文告告诉华社,他的三个博士学位都是真的,是经过“修读和考核”取得在肯辛顿的2个博士学位和澳洲南极星大学的博士学位!

叶新田说自己的博士学位是真,是建立在万家安论证的基础上,所以假不了。

可惜,叶新田的文告不敢响应<星报>已证实“Kensington University和其文凭被国际宣布造假的事实。

法庭判决肯辛顿大学非法

我们在此将论据提出来,以正视听。

在商业与消费事务部门的告状下,美国夏威夷法院在2003年10曰29日,判决“肯辛顿大学”非法,法庭并勒令败诉方赔偿学生的损失。判决书记录了整个案件的重点内容http://hawaii.gov/dcca/areas/ocp/udgi/lawsuits/kensington/,可以查核。

这所假大学贩卖假学历的商业公司,因触犯夏威夷非法授予学位的法令,在商业与消费事务中是一种欺骗的商业行为。所以,肯辛顿的假校长(president)在庭令规定下,被迫发函给所有之前获得证书(原文称是证书“diploma”不是学位“degree”)的学生,说明学生只要交回证书,校方可以退回所缴纳的全额学费。

我们要指出,这类贩卖假学历的假大学名单在美国教育部网页记载得一清二楚: http://www.maine.gov/education/highered/Non-Accredited/id-kn.htm,其中包括肯辛顿。美国教育部详细列出百家以上在美国和境外开办的,但不被官方认可的假大学名单(Non-accredited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其中,肯辛顿被注明已被法庭关闭。另外,在马来西亚多位名人荣获博士学位的南太平洋大学 (Southern Pacific University),则在名单中注明是在马来西亚运作的假大学,也已被法庭勒令关闭。

三个博士学位都是真的,叶新田登上荒谬的顶峰

我们不明白叶新田何以执迷不悟,竟以为会有人相信他在短短两年内可以考取2个博士学位是“修读和考核”得来的。这种两年可得2个博士学位的“博士学制”,除非是买卖假博士的假大学,正牌大学是不会这么做的。

更令人感到震惊的是,叶新田竟然引证万家安的所谓论证,来支持自己的学历是真的。谁会相信万家安的论证,竟然比美国教育部和法庭的判决更有权威呢?

由一名无聊的文化打手, 来否定相关国家所不承认的学位, 以应证自己的博士学位不是假的, 叶新田是在侮辱大家的智慧, 荒唐至极. 作为董总主席. 竟沦落到这个地步, 确实令人汗颜.万家安也因为护主有功,现在在董总秘书处任高职!

挑战叶新田公开博士论文

我们挑战叶新田拿出三个博士论文,摊在阳光下检验。看看这是怎么样的“博士学位论文”。

为了华教的道德诚信,统考的尊严,新纪元学院的学术地位,叶新田应该马上辞职,停止“自称博士”欺骗华社,危害华教!

华社须严肃看待董总丑闻

我们呼吁华社在星报揭露了这种丑闻后,不要对此“不知不觉”,应该劝退叶新田,让贤给能人。

我们严肃看待假学术假学位的问题,是要建立进步社会,不容叶新田说什么“炒冷饭”、“不甘心”加以掩盖和逃避!

联署发文告者:

新纪元学院前院长 柯嘉逊

前教育系主作 张永庆

前学术主任 詹缘端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是董教总金字招牌,新院早就将因课程没有开课准证,发文凭没有得到认证,而被令关闭。那时的柯嘉逊才丢脸!

Anonymous said...

新院被关的话,新院的学生岂不是都拿到假文凭?李恩赐不就是如叶新田一样,柯嘉逊不是成了文凭工厂的老板?五十步笑百步!过去十年全靠董教总金字招牌挡住污桶的官员!

Anonymous said...

大家还想听听最近梁同事的新闻吗?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梁君仪同事写的心情,真的很同情
大家上去看看,安慰她吧.....
http://www.wretch.cc/blog/yee989/9587678

Anonymous said...

也许很多人还不知道,中国姓氏有个“不”姓,相信马来西亚姓“不”的人少之又少,不过在董总行政部就有一个行政主任姓“不”,他就是张基兴。张基兴在董总行政部是姓“不”的,同时有多个名字,如“不知道先生”,“不清楚先生”,“不懂先生”,“不会先生”等等等。张基兴领导的董总会务局的业务也跟着他姓“不”,所以问他会务局的东西,他就很自然的回答“不知道”,“不清楚”,“不懂”,“不会”。

Anonymous said...

现在开始唱主任的好事.....

d